A01_2298  2006年5月26日 

我在Grand Hyatt辦了自己的婚禮, 簡單的佈置, 感動的橋段, 讓我自己從第一次進場後, 就開始不段的掉眼淚.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辦過這麼多場婚禮後, 我還沒看過有新娘像我這樣愛哭. 

音樂, 我想是最重要的部份, 能不能夠感動人心, 這對婚禮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而當天的現場所有嘉賓, 也都跟著我掉眼淚....哈哈!這也是我見過最多人掉眼淚的婚禮.....

當時我的新加坡導演為我選了一首歌曲"I beileve“from Fantasia

並且我要求他在我第二次進場時, 清唱"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我一直到現在都難忘我婚禮這些重要的畫面. 

就在這時, 我也期望著我為每個新人辦的婚禮, 都能讓他們在婚禮當天, 婚禮前 能夠免去一切雜事, 好好用心享受那幸福的時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att
    全站熱搜

    王亭又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