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1_2469  

大概是模特兒做久了, 不想再去耗費精神穿太多套禮服, 拍太多婚紗照

所以我選擇了CH wedding 請黃淑琦老師為我定製了兩套全白的禮服.(一套訂婚/一套結婚)

(ps.我婚禮當天規定我的所有賓客不准穿白色, 只有我能穿, 而且我兩套進場都要穿白色的!....很鴨霸吧!!!)

拍攝婚紗照的婚紗同為我第一次進場時的婚紗. 

偏中式旗袍式的白紗, 既經典, 多年後看了也不會膩. 甚至我現在公司的新人, 也穿了當時我的那套婚紗, 當她穿起來, 也是好美!!!!

地點只選了最簡單的台大校園園區.

老公覺得很開心, 原來和模特兒結婚的好處就是拍婚紗照時, 既簡單又輕鬆, 一點都不如他們朋友說得辛苦!!!(因為老婆是專業的啊.才能這麼快對吧!!!)

我們當時並沒有選擇製作婚紗相本. 只要了檔案. 而照片也選了十分之八的黑白照...

最後選出大約20張照片, 洗成10*12, 放在婚禮現場給大家欣賞

婚紗相本的coda 我們選擇做了當天婚禮拍攝的全紀錄.我覺得, 這比婚紗本來得更有意義和珍藏性!

黃淑琦老師的作品, 細心且細膩. 到去年, 同公司的林嘉綺結婚婚紗, 也是由黃老師定製. 這些經典的婚紗, 未來都會為我們帶來永遠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亭又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