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90  

模特兒工作了14年, 從來沒想過要自己出來做生意,更沒想過要自己當老闆!

直到前年2010年尾, 一位好友問我, 有沒有興趣自己出來開公司, 成立一個屬於自己品牌的顧問公司. 而這公司主要執行的內容,就是以婚禮為主.

說實話, 我考慮了好久!雖然這是我超夢想的行業, 但是一直以來, 都在伊林的保護下, 就像是沒有出過家裡的寵物, 出去流浪? 這件事想都不敢想! 

其實很多人在後來我決定投入這個行業後, 也笑我怎麼會如此傻, 怎麼會這麼勇敢! 或是說: 喔~你終於落入凡間囉!!!

的確, 這股勇氣征服了我自己, 也說服了我的家人!

我同時也謝謝當時一起和我勇闖事業的朋友. 

秀導生活....拜拜!!!王亭又1  

 

找地點這件事就是件痛苦且要堅持的事, 尤其是這件事, 如果我自己不努力, 別人更幫不了我!

很幸運的就在我誠心祈求完神明後, 我竟然就發現了現在公司的地點. 忠孝東路四段!!!!讚!!!!!

房東親切且阿沙力!馬上就給我鑰駛免費讓我一個月的裝潢時間. 

而我高中同學"邑風設計"也支持我的婚顧事業, 決定為我打造一個既溫馨又簡單的工作室. 

 0020  

就這樣, 我開始了我的婚顧事業, 也開始為這些我從不相識, 卻願意給我們支持和相信的新人們規劃屬於她們的婚禮.

我從這個事業上, 得到了以前從未感受到的信任感.

同時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一種風格和角色.

"王亭又"這個名字也不將再是代表著我個人, 也同時代表著一個專業的品牌!!!

我也期待著更多的新人能夠讓我為你鋪路, 為你完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亭又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